肆伍柒MM

全世界无产者——联合起来!!

莫辛纳甘指了指架子最上面

“那是啥啊??”

顺着指尖看见的是一根有步枪枪管长的金属管

我经常看见春田小姐在空闲的时候保养它

“那是8倍镜”我科普道

“这也太长了吧,怎么看都不像8倍啊”

莫辛纳甘摸了摸自己的4倍镜,很是怀疑。

“这是一支很落后的8倍镜了,你不能拿现在的眼光看以前的老东西。”

“阿拉阿拉,确实是8倍镜哦”

春田小姐转过身,给我的空杯子里倒上调制好的酒

“这是指挥官送给我的,我可是会用它让质疑指挥官的人受到8倍的惩罚哦~好了请品尝吧”

拿起酒杯的时候,春田小姐手上的誓约之证反光闪了一下,让人不寒而栗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)